即時熱點

蘋果庫克申禁令阻女子瘋狂滋擾獲批 女子自稱其妻寄槍械照威脅燒住所 (13:58)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稱遭一名女子瘋狂滋擾及威脅達一年,該女子自稱是庫克妻子,又稱與他育有雙胞胎,又試過向他寄出槍械照片,威脅要燒掉他的家,更一度勒索他5億美元。法庭早前批出蘋果公司申請的禁制令,禁止該女子帶槍械接近庫克及所有蘋果員工。

庫克在2020年底首次發現這名45歲女子,她在2020年10月底至11月中,向庫克發出200個電郵,她更以庫克的名義開假公司,又一度他索取5億美元,稱好讓她「忘記和原諒」庫克。後來她稱「耐性已幾乎耗盡」,在傳給庫克的電郵中附上槍械照片,說要燒掉他的家。2021年10月,她因擅闖庫克的家被捕。

蘋果於本月20日向法院申請禁制令,法院後來頒令禁止該女子帶槍械接近包括庫克在內的所有蘋果員工,以及禁止她進入蘋果名下資產與庫克住所直至3月29日,屆時法庭會決定是否延續禁令。

(CNN/The Mercury News/紐約時報)

相關字詞﹕蘋果公司 蘋果 蘋果行政總裁 瘋狂粉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