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iPhone13用家反映「粉屏」問題 內地蘋果客服建議更新系統 (16:58)

蘋果去年9月推出iPhone 13系列手機,不少用家反映「粉色屏幕」問題。去年10月起,世界各地陸續有用戶於蘋果官方論壇、美國網絡論壇Rebbit或內地微博,稱使用手機時,屏幕突然變成粉色,無法運作。

新浪黑貓消費者服務平台官方微博「黑貓投訴」上周五(21日)公布蘋果客戶服務員電話錄音,稱出現「粉屏」一般是因為手機「死機」,建議升級手機系統,又或是更新手機程式,以排除有程式與手機系統不相容情況。不過,有用戶稱按客戶服務員要求,將手機還原設置、升級系統後均無法解決問題。

美國手機新聞網站Phone Arena指出,部分用家表示獲蘋果更換新機,但亦有內地網民稱官方以超過14天為由拒絕退貨。另有內地網民戲稱「逃過了前年iPhone 12傳說中的『綠屏』災情,沒逃過iPhone 13的『粉屏』」。

(新浪科技/微博)

相關字詞﹕災情 粉屏 紫屏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