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費券第三期|八達通1000元消費券1月16日派第二輪【附實用連結】 (21:15)

八達通第三期消費券1000元,政府將於明日(16日)起發放第二輪。2021年7月4日至17日完成消費券電子登記、並已在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累積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而尚未領1000元的市民,明日起可拍卡領券。以書面登記領取消費券或是電子登記的第二批市民,也可於明日起領取第三期消費券1000元。

八達通領消費券可用交通費補貼領取站 一文看領取站位置

至於第三輪的八達通1000元消費券,將於今年2月16日發放。市民如希望在當天取得消費券1000元,必須在1月31日或之前累積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若在這天之前未累積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便需再等待下一輪發放期,即要多等一個月。

以下為消費券第三期相關的實用連結

3途徑查詢是否達標領券【附八達通網站查閱方法圖示】

未領到八達通1000元消費券?一文了解「合資格消費」【附領取期資訊】

相關字詞﹕消費券 消費券第三期 八達通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電子消費券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