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美國兩警玩Pokemon GO不捉賊被解僱 (12:20)

兩名美國警員因只顧玩手機遊戲Pokemon GO捕捉精靈而不顧一宗搶劫案的求助,被洛杉磯警察當局解僱。

事件發生於2017年4月,涉事的美國警員Louis Lozano及Eric Mitchell在工作期間,駛往Pokemon GO顯示有精靈卡比獸及波克基古出沒的地點,而無視當地一間百貨公司發生搶劫案的報警求助。據上周公開的車內錄音紀錄,兩名警員討論捉精靈長達20分鐘,其間曾抱怨精靈難捕捉。

Lozano及Mitchell被控多項公職失當罪,他們承認在處理一宗搶劫案的求助上失職,但否認玩Pokemon GO,並挑戰當局的解僱決定。不過,加州上訴法院不接納二人的解釋,維持二人解僱決定。

(法新社)

相關字詞﹕手機遊戲PokemonGO 手機遊戲Pokemon Pokemon精靈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