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強制檢測|77地點納強制檢測 銅鑼灣崇光百貨、屯門醫院急症室、荃灣大鴻輝中心一品雞煲火鍋等【附名單連結】 (12:09)

政府今(1月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4宗於潛伏期間曾於香港逗留的初步確診或確診輸入個案、一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初步確診個案,以及4宗於潛伏期間曾於香港逗留的輸入個案及兩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初步確診個案,將77個指明地點納入強制檢測納入強制檢測的指明地點]、[1月2日報道:13地點納強制檢測

新增的強制檢測指明地點包括銅鑼灣崇光百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屯門醫院急症室、太古廣場二期LG1樓Great Food Hall、荃灣大鴻輝中心一品雞煲火鍋,以及天水圍天澤商場爭鮮迴轉壽司及薩莉亞意式餐廳等。

政府亦宣布加強強制檢測安排,在Omicron確診或懷疑個案到訪處所的初期,以更頻密檢測找出可能被感染的人。從昨日(12月31日)起,所有Omicron確診或懷疑個案的居所、工作地點及曾到訪的地方均會納入強檢公告;而在這些地方居住或工作,或曾到訪的人,須接受最多共7次強制檢測,包括發現確診或懷疑個案的當天,以及個案到訪翌日起計的第2、3、4、7、12及19天,強制檢測公告會指明相關者須進行檢測的日期。

其他較早到期的強制檢測公告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