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緬甸男藝人Paing Takhon參與反政變示威判囚3年 獲選2021全球百大俊男首位 TC Candler籲釋放政治犯【短片】 (13:47)

25歲緬甸知名男模Paing Takhon因參加反政變示威被軍政府拘捕,其法律團隊周一(27日)表示,Paing Takhon被判囚3年,今年他更被美國網站TC Candler選為2021年全球百大俊男首位,TC Candler更在相關YouTube片末呼籲「釋放Paing Takhon」,形容他是「緬甸政治犯」。靚相集:全球百大俊男2021 TOP 30

Paing Takhon是緬甸知名演員、歌手及模特兒,曾剃光頭短暫出家,身穿紅色袈裟的照片曝光後,被網民封為「地表最帥和尚」。自緬甸2月發生軍事政變後,Paing Takhon多次上街參加示威,亦曾在社交網站發文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緬甸。他在2月曾發布參與示威的照片,並寫道「請幫助我們遏阻違反人道罪。」

Paing Takhon姊姊表示,他於4月8日在母親位於仰光的住處被捕,連同他在內有百多位支持示威運動的名人被軍政府追捕。他的法律團隊表示,其家人對他被判囚3年的裁決結果深感悲痛,正考慮是否上訴。

緬甸軍方今年2月1日發動政變,國務資政昂山素姬遭罷黜,引發各地發生抗議軍事政變示威,是2007年「番紅花革命」以來最大規模。

(中央社/法新社)

TC Candler 2021年全球百大俊男YouTube片

靚相集:全球百大美女2021 TOP 30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緬甸 緬甸反政變示威 熱門HOTPICK 軍事政變 Paing Takhon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