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費券第三期|八達通1000元消費券下月16日派第二輪 未領者留意12月31日前儲夠消費額【附實用連結】 (08:19)

八達通第三期消費券1000元,政府已於2021年12月16日起發放第一輪,並將於2022年1月16日作第二輪發放。不少市民因沒為意「合資格消費」未累積夠4000元,以致未能在首輪發放中領取1000元。另外,以書面登記領取消費券或是電子登記的第二批市民,也最快可於下月16日取得消費券1000元。上述市民必須留意以下一個重要日期。

於2021年7月4日至17日完成消費券電子登記、尚未領1000元的市民,如希望在下月16日的第二輪發放中取得消費券,必須在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累積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若在這天之前未累積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便需再等待下一輪發放期,即要多等一個月。

於2021年7月18日至8月14日完成消費券電子登記及所有書面登記的市民,同樣要留意本月31日這個日期,因他們亦必須在這天或之前累積4000元「合資格消費」,才達標在下月16日取得消費券1000元。

以下為消費券第三期相關的實用連結

3途徑查詢是否達標領券【附八達通網站查閱方法圖示】

未領到八達通1000元消費券?一文了解「合資格消費」【附領取期資訊】

支付寶、拍住賞、微信消費券本月底到期 過後即失效

另外,透過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或WeChat Pay HK領消費券的市民亦要留意,其所有消費券的使用限期將於本年12月31日屆滿,未使用的消費券餘額將在有效期過後自動失效。

消費券相關資訊:

八達通領消費券可用交通費補貼領取站 一文看領取站位置

消費券適用、不適用交易類別

相關字詞﹕消費券第三期 消費券 電子消費券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