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凱特首次公開演奏鋼琴 聖誕音樂會為Tom Walker伴奏【短片】 (14:36)

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在平安夜(24日)於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播出的節目當中,彈鋼琴為歌手Tom Walker獻唱的《For Those Who Can't Be Here》伴奏。今次是凱特首次公開彈鋼琴,不少網民大讚她的演出,更有網民稱「連續看了5次」演奏片段。

這個聖誕音樂會由凱特主辦,希望感謝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社群服務的人,威廉王子、英女王孫女尤金妮亞公主等王室成員亦有參與。凱特與Tom Walker的演出早在本月初錄製,Tom Walker形容凱特的演出「非常秘密」,又讚揚凱特是「有天賦、善良、暖心、友善的人」。

(Sky News/每日郵報)

凱特與Tom Walker演出片段

英國王室 其他報道:

英女王留溫莎堡過聖誕

威廉凱特一家五口新相迎聖誕 夏洛特小公主格仔裙搶鏡

哈里梅根一家四口聖誕卡 6個月大愛女Lilibet首度公開亮相

相關字詞﹕凱特 鋼琴 聖誕音樂會 英國王室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