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6歲男童救妹遭狗咬傷毁容 蜘蛛俠兌現承諾帶訪片場 (13:22)

6歲美國男童Bridger Walker去年勇救被惡犬襲擊的4歲妹妹,左臉被嚴重咬傷,縫了90多針。因男童是《復仇者聯盟》的粉絲,蜘蛛俠演員湯賀蘭(Tom Holland)當時向他送上慰問,更承諾會帶他到片場參觀。近日男童父親在Instagram發布影片,感謝湯賀蘭實踐諾言,讓男童夢想成真。

男童爸爸Robert Walker表示,當日看到身穿蜘蛛俠戲服的湯賀蘭時,孩子的神情是無價的。湯賀蘭又問男童是否願意充當女主角辛蒂雅(Zendaya)的替身,被他在綵排時抱着從地面升上半空,讓男童體驗蜘蛛俠透過蜘蛛絲飛行的滋味。

Robert感謝電影團隊在百忙中抽出時間,讓男童實現夢想,形容蜘蛛俠不僅在電影中是個「友善的好鄰居」,現實世界中亦是如此。

(CNN/Robert Walker Instagram)

相關字詞﹕蜘蛛俠 湯賀蘭 復仇者聯盟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