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美第一家庭迎新寵物 拜登與愛犬「指揮官」玩拋波【短片】 (14:45)

美國「第一家庭」近日迎來寵物新成員,牠是一隻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狼狗),名為「指揮官」(Commander)。總統拜登周一(20日)於Twitter介紹「指揮官」,留言稱「會一會拜登家新一員」,短片可見拜登與愛犬玩拋波、遛狗、餵食等,小狗非常活潑好動。

「指揮官」是拜登弟弟James Biden夫婦上月送給拜登的79歲生日禮物。拜登此前養有兩隻德國牧羊犬,「冠軍」(Champ)今年6月去世,「少校」(Major)則因3月時咬傷兩名工作人員,被送往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培訓,之後鮮有現身白宮。

除了「指揮官」外,「第一家庭」亦將迎來另一隻寵物。第一夫人吉爾的發言人表示,還有一隻雌性貓會在明年1月加入。

(CNN)

相關字詞﹕拜登 寵物 指揮官 德國牧羊犬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