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氣|天文台:今晚多雲有雨 下周一最低氣溫料降至10度 (13:31)

【13:31】天文台預測,本港下午及今晚多雲,初時有一兩陣雨。吹和緩至清勁北至東北風,初時離岸及高地間中吹強風。海面有湧浪。展望明日(22日)部分時間天色明朗,氣溫回升,隨後一兩日有幾陣雨。聖誕日北風增強,最低氣溫12度,下周初天氣顯著轉冷,下周一(27日)最低氣溫料降至10度。

【12:21】天文台在下午12時20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10:33】天文台表示,雷伊會在未來數小時最接近香港,於本港以南200公里內掠過,隨後雷伊會逐漸遠離本港並繼續減弱。當雷伊對本港不再構成威脅時,天文台會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08:12】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氣溫16.1度,相對濕度94%。按照現時預測,熱帶風暴雷伊會在中午前後最接近香港,於本港以南200公里內掠過,並繼續減弱。預料本港風力進一步增強的機會較低。一號戒備信號將會在早上維持。

今日(21日)多雲清涼,有幾陣雨。最高氣溫約19度。吹清勁北至東北風,初時離岸及高地吹強風。展望未來兩三日仍有一兩陣雨,氣溫逐漸回升。聖誕日北風增強,下周初天氣顯著轉冷。

相關字詞﹕天氣 天文台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