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氣|天文台:雷伊明日中午前後最接近本港 倘風力增強考慮發三號強風信號 (22:53)

【22:53】根據天文台晚上10時45分資料,熱帶風暴雷伊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南約370公里,預料向東北移動,時速約22公里,橫過南海北部並逐漸減弱。天文台表示,按照現時預測,雷伊會繼續靠近廣東沿岸,並在明日(21日)中午前後最接近本港,在香港以南約200公里內掠過。若本港風力有迹象進一步增強,天文台會考慮發出三號強風信號。天文台提醒市民明早出門時留意最新的天氣消息。

【16:55】天文台表示,一號戒備信號將維持一段時間。若本港今晚晚間風力有迹象進一步增強,會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11:26】天文台今日上午11時2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本港。一號戒備信號會在今日大部分時間維持。

上午11時,強烈熱帶風暴雷伊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南約640公里,預料向東北偏北移動,時速約22公里,移向南海北部並迅速減弱。按照現時預測,雷伊今日會靠近廣東沿岸地區,但會繼續減弱。本港在雷伊和東北季候風的共同影響下,離岸及高地會間中吹強風。與雷伊相關的雨帶,會在今日及明日(21日)為南海北部及廣東沿岸帶來有雨的天氣。

相關字詞﹕天氣 天文台 天氣速遞 一號戒備信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