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立法會選舉|市民盼立法會順利開會 議席增「人多力量大」愛國者治港更順利【短片】 (17:58)

立法會選舉2021 港島東皇仁書院票站情況(拍攝:丁啟健 剪接:何芍盈)

立法會選舉今日(19日)舉行,記者在港島東皇仁書院票站觀察,大部分投票市民為中年人及長者,有投票市民希望新一屆立法會能順利開會為市民服務。

69歲伍先生今午與妻子一同到票站投票,他表示投票流程非常順利,他稱以往未有登記選民因此今次是首次投票,希望新一屆立法會能順利開會為市民服務。對於港鐵、巴士及電車今日免費乘搭,伍先生表示他們住在票站附近,未有計劃外出,只會順便去工展會。

88歲的趙先生投票很快、很順利,他稱每一次選舉都會投票,「每次選舉都很重視」。趙先生表示,立法會議席新選舉制度下由70席增至90席,「人多力量大,愛國者治港更順利」,相信新一屆立法會旗開得勝,香港會更美好。趙先生又稱今日免費搭車是「應該的,這樣做很好」。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投票率(不斷更新)

市民盼立法會「做到香港人需要嘅嘢」 免費乘車去新界行山【短片】

年青市民稱投票無揀選準則「隨心」投票 望盡責增投票率稱高官籲投票起作用

九龍灣票站今早未見人龍 市民稱免費搭車對投票作用不大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連結: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立法會選舉各界別候選人名單

投票須知|票站開放至晚上10時半 選票正面向下入票箱毋須對摺【附投票程序短片連結】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港島東 皇仁書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