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費券第三期|300萬名市民今起可八達通取1000元消費券 陸續收手機短訊通知 (08:24)

約300萬名於8月1日透過八達通獲發首期消費券的市民,因其「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在11月底已達到4000元,今日(16日)可獲發餘下1000元消費券,並會陸續收到相關手機短訊通知。相關市民可到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指定便利店和超級市場、八達通服務站或透過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拍卡領取消費券。【相關報道:何謂「合資格消費」?

消費券第三期領取補貼渠道:

‧八達通App

八達通服務站(連結)

‧7-Eleven、OK便利店和惠康(包括Market Place、Market Place by Jasons、Jasons ichiba及3hreesixty) 的所有分店;及

‧在每個港鐵站、輕鐵客務中心及指定渡輪碼頭內設置的補貼領取站(連結)

消費券第三期 相關報道:

合資格者明可拍八達通卡領1000元消費券 3途徑查詢是否達標領券【附八達通網站查閱方法圖示】

消費券第三期|未領到八達通1000元消費券?一文了解「合資格消費」【附領取期資訊】

相關字詞﹕消費券第三期 消費券 八達通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