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飛走尊尼特普 新葛林戴華德曝光粉絲讚同樣勝任【附新預告片】 (14:41)

《哈利波特》電影前傳系列第三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最新官方預告片出爐,當中最搶鏡是代替尊尼特普出演反派葛林戴華德的丹麥男星Mads Mikkelsen。今次是他在戲中的造型首次曝光,演慣反派角色的他,邪惡氣質不比尊尼特普遜色。

尊尼特普因捲入家暴醜聞,去年被電影公司飛出《怪獸》系列,粉絲均替他不值。不過不少粉絲看過《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新預告片後,均稱雖然不認同電影公司換人的理據,但認為Mads Mikkelsen一樣勝任葛林戴華德這角色,更有人認為他的演出會青出於藍。

(CNN)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官方預告片

相關字詞﹕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尊尼特普 葛林戴華德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