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YouTube周四辦24小時「Escape2021」直播 取代「Rewind」回顧 (17:00)

YouTube宣布舉辦長達24小時的「Escape2021」直播活動,邀請韓國男團BTS、饒舌歌手Doja Cat等知名藝人和團體,以及Mark Rober、AyChristeneGames等著名YouTuber參與,與全球觀眾一同送別2021年。活動由香港時間12月16日下午1時開始,將分拆成3節,並以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和日語等語言介面直播。

往年YouTube會在每年年底製作「YouTube Rewind」的年度回顧影片,回顧該年的潮流趨勢。但2018年的YouTube Rewind影片曾惹起大量網民不滿,更成為YouTube倒讚(dislike)數目最高的影片。YouTube Rewind去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停辦一年,YouTube及後更宣布不會再製作「YouTube Rewind」回顧,今年由「Escape2021」直播取代。

Escape2021直播連結(8種語言介面)

(The Verge/Engadget/聯合新聞網)

相關字詞﹕Escape2021直播 YouTube直播 Doja Cat YouTube Rewind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