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MIRROR、許廷鏗等旅發局跨年倒數演唱會門票抽獎結果公布 12月13日前須親身領獎【附連結】 (10:26)

旅遊發展局將於12月31日晚上在西九文化區舉辦「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送出3000張門票,名額1500個。門票抽獎活動今日(3日)公布結果,可到以下網站查閱得獎名單:

旅發局跨年倒數演唱會門票抽獎結果

根據旅發局網站資料,每名得獎者及其同行者須於12月13日晚上9時前,一同到九龍ELEMENTS圓方商場水區2樓親身領獎,不接受授權代領。「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的表演者包括男子組合MIRROR、歌手李幸倪及許廷鏗等。

領獎時,得獎者及其同行者必須出示得獎電話短訊、香港身分證正本,以及衛生署發出的新冠疫苗接種紀錄正本或電子紀錄。得獎者及同行者須簽署書面同意書,同意主辦單位核實其疫苗接種紀錄。

年齡為12至17歲的同行者,須由父母或法定監護人親身陪同領獎,簽署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意書,允許同行者參加演唱會。

若得獎者在核實其疫苗接種紀錄時被發現未於2021年12月13日或之前完成接種疫苗,或因其他原因而未符合抽獎資格,得獎資格會被取消,獎品門票將被視為沒收。

相關字詞﹕旅發局 跨年倒數演唱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