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戴安娜展覽美國3城市舉行 展示戴妃由天真害羞到人道主義者歷程【附介紹短片】 (15:23)

紀念已故英國戴安娜王妃的展覽「Princess Diana Exhibition: Accredited Access」,本月1日起分別於美國紐約、芝加哥及洛杉磯展出,作品出自於英國王室攝影師Anwar Hussein,以及他的兩名攝影師兒子Zak和Samir。Anwar自戴安娜成為公眾人物已為她拍照,直至她於1997年身亡。Zak形容,展覽展示了戴安娜由天真害羞的女生,到成為時尚人物及人道主義者的歷程。

參觀者將獲發一部電話及耳機,一邊觀看展覽,一邊聽着Zak和Samir的語音導賞,有如看紀錄片的感覺。Zak期盼教育觀眾戴安娜為王室帶來的改變,例如戴安娜甚少像一般王室成員戴手套,因她希望透過觸碰感受他人的情感。

「Princess Diana Exhibition: Accredited Access」介紹短片

展覽官方網站

戴安娜 相關文章:

40年前婚紗英國肯辛頓宮展出【多圖‧短片】

相關字詞﹕戴安娜 戴妃 戴安娜Diana 英國王室 王室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