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本IKEA推東京納米房 7港元月租連全屋家俬【短片】 (16:31)

日本IKEA日前推出「Tiny Homes」活動,宣稱只要月付99日圓(港幣約7元),就能在東京新宿租到一套10平方米的納米房,還附上IKEA全屋家俬,租戶只需承擔水電費用,租約期至2023年1月15日。

房屋面積雖小,但洗衣機、書桌、沙發、小廚房、洗手間等一應俱全。屋內附有梯子,租戶可爬上位於二層的睡牀。IKEA表示,他們盡用面積,其中一個關鍵是充分利用垂直空間,在有限的空間中開闢新的可能性。

「Tiny Homes」讓租戶以低廉的價錢在東京獲得一個蝸居,但有網友批評,「這更像個兔籠,而不是一個家」、「如果這被用作飯店或什麼的,我還能理解。但拿來住宿?沒有儲存的空間,所以不可能」。

IKEA「Tiny Homes」活動專頁

(CNN/聯合新聞網)

相關字詞﹕納米房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