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勞工處中高齡招聘會11月25至26日舉行 逾3400空缺大部分全職月薪1.1萬至1.9萬 (11:23)

勞工處周四至周五(25日至26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提供超過3400個適合較年長求職者的全職及兼職空缺,大部分全職空缺月薪介乎11,000至19,000元。

為期兩日的招聘會每日分別有31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包括影院/屋苑客戶服務員、建築材料檢測技術員、保健員、護理員、店務員、餐飲業經理、文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技術員、廚師、麵包技師、包裝員及醫院合約運作助理等。

招聘職位中約80%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1,000至19,000元;超過98%職位空缺的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大約70%的職位空缺毋須相關工作經驗。求職者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資料: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旺角奶路臣街三十八號麥花臣場館一樓舉行(近旺角港鐵站E2出口)

費用:全免

截止入場時間:下午5時

註:所有入場者須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填寫個人資料登記表格

相關字詞﹕勞工處 旺角麥花臣場館 招聘會 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