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搞笑動物攝影獎結果出爐 「痛苦猴」奪總冠軍 16得獎作品逐個睇【多圖】 (18:31)

每年一度的「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周三(18日)揭曉賽果。英國業餘攝影師Ken Jensen的作品「Ouch!」擊敗了其餘約7000幅參賽作品,奪得總冠軍。Ken Jensen於2016年在中國雲南一座橋上,拍下一隻雄性金絲猴坐在橋上一根纜線。雖然猴子張嘴看似「痛苦」,但這屬為威嚇的表情。

其他勝出作品包括「跳舞小熊」、「躍動彈塗魚」、「老鷹撞樹」、「八卦浣熊講秘密」等。「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透過展示野生動物的趣怪一面,宣揚保護大自然的信息,強調野生動物亦是地球居民之一。

得獎作品連結

(CN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

相關報道:

搞笑動物攝影獎42作品入圍 偷笑海豹、猴群比武(9月4日)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保育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