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費券第三期|八達通最早12月16日領第三期券 11月30日前須滿4000元合資格消費 (23:19)

政府電子消費券的首兩期已發放,以八達通登記的市民尚有第三期消費券1000元未發放。不過要領取第三期消費券,市民必須先以登記領券的八達通累積滿4000元「合資格消費」,亦要留意以下重要日期及事項。

Q:何時可最早領取第三期消費券?

A:於7月4日至7月17日完成電子登記的市民,領第三期消費券日程如下:

.如要最早領券,市民須於2021年11月30日前累積滿4000元合資格消費,2021年12月16日可領第三期消費券。

.2021年12月31日前累積滿4000元合資格消費,2022年1月16日可領。

.2022年1月31日前累積滿4000元合資格消費,2022年2月16日可領。

.2022年2月28日前累積滿4000元合資格消費,2022年3月16日可領。

八達通如何領券?想盡早拎第三期留意一日期【短片】

Q:如何查詢已累積的合資格消費?

A:市民可在八達通App、八達通網站(voucher.octopus.com.hk)或致電八達通客戶服務熱線(2969 5500)查詢相關紀錄。

用八達通想拎第三期消費券須累積「合資格消費」 查閱「合資格消費」紀錄教學

Q:何謂「合資格消費」?

A:政府在消費券官方網站列出消費券不適用交易類別,八達通不會將這些交易計算入「合資格消費」的累積總額。

消費券適用及不適用交易類別

消費券相關資訊:

領消費券平台 當局稱不容中途轉

遺失已登記消費券八達通怎辦? 一文睇如何補領新卡領未發放消費券

八達通領消費券可用交通費補貼領取站 一文看領取站位置

相關字詞﹕消費券 消費券第三期 八達通 熱門HOTPICK 合資格消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