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M+博物館|市民:電視天線展品勾起美好回憶 小學生「香港:此地彼方」展廳畫畫發揮創意【短片】 (18:51)

M+博物館|市民讚動畫有特色 小朋友展廳畫畫發揮創意(採訪:張可兒 拍攝、剪接:劉澤浩)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開幕。主打本土文化的「香港:此地彼方」展廳是其中一個甚受歡迎的展廳。市民鄭先生參觀後表示,部分舊物展品勾起他的回憶,例如電視天線,是「美好的回憶」。

立志成為視藝教師的小六女學生岳同學表示,展廳展示多張舊香港照片,顏色配搭鮮豔,而且展內有影像作品,認為好玩和創新,「有片睇無咁悶」。在「香港:此地彼方」展廳的出口位置有畫紙和顏色筆提供,讓參觀者發揮創意,畫作可夾在木架上,供他人欣賞。熱愛畫畫的岳同學亦揮筆畫下一張穿越時空的M+博物館邀請函,並稱「希望大家可以見到(她的畫作)」。

市民陳小姐則較喜歡「安東尼·葛姆雷:亞洲土地」展廳,場內有近十萬個泥人,每個都各有獨特神態和特色,她亦有意購買相關紀念品。

M+博物館 相關報道:

家長帶子女參觀培養藝術興趣 小童冀作品將來能展出【短片】

M+博物館6大專題展覽、藏品率先睇【短片.多圖】

M+博物館7大必睇精選藏品 彩虹邨、梅艷芳、平方根【附藏品相】

M+博物館周五開幕 實用連結:預約教學、交通路線、展館介紹

M+率先睇:

「香港:此地彼方」談身分認同【多圖】

希克展廳曝光 現毛澤東像

一片先睇內部建築、展廳【短片】

相關字詞﹕M+博物館 西九文化區 西九 博物館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