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氣|天文台︰明日最高26度 未來數天日間相當溫暖 (16:45)

【16:45更新】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下午本港多處地區的相對濕度維持在40%以下。

天文台預測本港大致天晴及乾燥,今晚(12日)部分時間多雲。市區最低氣溫約20度,新界再低幾度。明日(13日)最高氣溫約26度。吹和緩東北風,離岸風勢間中清勁。

展望隨後數天大致天晴及乾燥,日間相當溫暖,日夜溫差較大。

【13:35更新】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正午時分,本港多處地區的相對濕度下降至百分之40%以下。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非常乾燥,下午大致天晴,晚間部分時間多雲,吹和緩北至東北風,離岸風勢間中清勁。

展望周末期間大致天晴及乾燥,新界地區日夜溫差較大,下周初日間相當溫暖。

【07:47】早上7時44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0.4度,相對濕度45%。

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早晚部分時間多雲,日間大致天晴及非常乾燥,最高氣溫約25度,吹和緩北至東北風。展望周末期間大致天晴及乾燥,日夜溫差較大。下周初日間溫暖。

相關字詞﹕天氣 天氣速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