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氣|天文台︰明日市區最低19度 新界再低兩三度 (17:50)

【17:50更新】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下午本港多處地區的相對濕度維持在40%以下。

天文台預測今晚及明日(12日)大致天晴,早晚部分時間多雲。市區最低氣溫約19度,新界再低兩三度。日間非常乾燥,最高氣溫約25度。吹和緩北至東北風。

展望周末期間大致天晴及乾燥,日夜溫差較大。下周初日間溫暖。

【13:52】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正午時分,本港大部分地區的相對濕度下降至40%以下。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日(11日)下午及今晚大致天晴及非常乾燥,吹和緩北至東北風。展望未來一兩日大致天晴及非常乾燥,日夜溫差較大。下周初日間溫暖。

【7:50】早上7時42分,天文台錄得氣溫19.3度,相對濕度48%。

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本港今早市區氣溫降至18度左右,但新界北部氣溫普遍降至15度或以下。本港地區今日大致天晴及非常乾燥。早上稍涼,日間最高氣溫約24度。吹和緩北至東北風。展望未來一兩日大致天晴及非常乾燥,日夜溫差較大。下周初日間較為和暖。

相關字詞﹕天氣 天氣速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