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周日好去處|藝趣嘉年華、電影劇照展、法國科學節、動植物公園、漂書節 玩乜有得揀 (20:30)

想約友人明日(7日)玩個痛快或搵位打卡?明報電子平台組綜合多個活動讓大家一覽,好好計劃。

周日好去處:

「電影劇照物語」展覽@電影資料館:展出各款珍貴電影劇照、劇照師的拍攝工具等近百件展品,並播放多名劇照師和電影宣傳人員的專訪片段。

電影資料館「電影劇照物語」展覽 展出近百件電影劇照、拍攝工具

「#物色──館藏文物的色彩美學」展覽@香港藝術館:展出300多件精選中國文物藏品,同時邀請本地藝術家兼插畫家李美欣(Messy Desk),創作中國文物色彩之旅的插畫。

藝術館 x 本地藝術家Messy Desk 推文物色彩美學展【多圖.附展覽資料】

漂書節2021@柴灣青年廣場:參加者可以「放一本,拾一本」的方式「放漂」及「收存」喜愛的書本,沒有書本放漂者亦可在場「打書釘」,參與手作工作坊、名人分享、名人漂書等其他活動。

漂書節2021@柴灣青年廣場:放漂書本、工作坊

渣打藝趣嘉年華2021@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辦以《小飛俠》為主題的藝術活動,包括展出4米高的巨型小飛俠木偶及嘉年華服飾匯演、互動藝術攤位、舞台表演、現場講故事、9000件藝術作品展覽,以及有拍照專區讓大家打卡留念。

渣打藝趣嘉年華2021|《小飛俠》4米高巨型木偶匯演 互動攤位、藝術展免費睇

貓插畫展覽《All About Catsssss》@海港城:展出韓國人氣插畫家Nyangsongi的46幅作品,其中三幅特別以香港為主題,並特別推出會場限定紀念畫卡及紀念品。

貓插畫展覽《All About Catsssss》@海港城

香港動植物公園:今年是公園成立150周年,公園新引入水獺和黑冕鶴,市民可每日定時觀看動物護理員餵食。公園另新建美洲紅鸛觀鳥台和婆羅州猩猩居所等,供市民參觀和「打卡」。

動植物公園150周年 引入水獺、黑冕鶴每日開「餵食show」

動植物公園150周年 飼養員分享與動物窩心趣事【短片】

「法國科學節:[腦]震盪」展覽@尖沙嘴梳士巴利花園玻璃屋:亮點節目「科學機械展」邀請法國作家菲力斯.艾維斯與12名法國漫畫藝術家合作,以12種科學機械為題材創作一系列漫畫故事,亦設有「至死方休」虛擬實境(VR)體驗及「腦發現」兒童工作坊。

香港科學館facebook專頁

相關字詞﹕周日好去處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