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國真人版《魷魚遊戲》招募40素人參賽 獎金500英鎊 淘汰者不會被殺 (13:00)

Netflix網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全球爆紅,英國一間戲劇製作公司Universal Ents趁勢推出《魷魚遊戲》真人版體驗,正招募40名參賽者加入11月27日第一輪競賽。

參賽者需如劇情般撥打卡片上的號碼報名,入選後付45英鎊報名費(約港幣500元)。經歷5輪神秘身心挑戰,優勝者將獲得約500英鎊(約港幣5000元)現金獎勵,相較於《魷魚遊戲》影集中的456億韓元(約合港幣3億元)獎金少很多,但淘汰者不會被處決身亡。

參賽者賽前會與節目製作單位簽署醫療聲明書,確認他們身心狀態適合參賽,賽程中穿著制服,並獲得「豐盛的一餐」,其間有工作人員確保參賽者遵守規則。除了素人參賽者,Universal Ents還安排專業演員加入活動,為遊戲增添恐懼和不確定感,現場也會搭設模仿劇集的佈景。

Universal Ents創意總監福克斯(Max Fox)表示這會是無痛體驗,沒有漆彈、槍,但「不要害怕淋濕身體」。他說遊戲會盡可能逼真,「要製造驚喜,讓人們無法猜測將面臨什麼挑戰。」

相關字詞﹕魷魚遊戲 英國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