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氣|今晚漸轉多雲最低22度 天文台︰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 (16:40)

【16:30更新】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同時,一道雲帶覆蓋南海東北部。本港地區預測今晚漸轉多雲,最低氣溫約22度。明日(26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最高氣溫約27度。吹和緩東北風。

下午4時,位於南海南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胡志明市以東約62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2公里,移向越南南部。 同時,熱帶風暴瑪瑙集結在硫黃島之西南偏南約85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0公里,大致移向日本以南海域。

【12:12更新】本港地區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大致天晴及乾燥,今晚部分時間多雲,吹和緩北至東北風。天文台預料,影響廣東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明日稍為緩和,而一股季候風補充會在本周中後期影響華南。

【07:30更新】上午7時30分,天文台錄得20.4度,相對濕度71%。本港地區今日(25日)天氣預測初時大致多雲,日間漸轉天晴及乾燥,最高氣溫約27度。吹和緩北至東北風,初時離岸風勢間中清勁。展望未來數日部分時間有陽光。今日的最高紫外線指數大約是8,強度屬於甚高。

相關字詞﹕天氣速遞 天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