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渣馬|渣馬跑手須戴手帶至比賽日 參加者稱不便日常工作 (18:30)

渣打馬拉松渣馬)的跑手今日(21日)至周六(23日)可按網上預約時段,親身到銅鑼灣維園領取跑手包,並要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及戴上指定手帶,有參加者表示,手帶要戴到賽事完結,「日常工作會不方便」。

參加10公里賽事的渣馬跑手李小姐預約今午1時30分到場,她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時表示,領取跑手包的過程要檢查很多資料,包括預約(檢測)入場紀錄、身分證、健康申報表、跑手包確認書、疫苗接種證明,並且要即場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取鼻及喉的樣本。跑手亦須戴上一條綠色手帶,直至比賽當日(24日),以茲識別。

李小姐表示,戴上手帶後,「日常工作會不方便」,如果有其他措施就更好,但認為主辦方是想防止有外來者進入,「話晒我哋做晒檢測」,認為尚可接受。

渣馬主辦方列出跑手包領取程序:

.按預約時段前往維園領取跑手包。

.出示「跑手包領取及檢測預約確認」。

.出示疫苗接種紀錄、香港身分證或護照、網上健康申報表格確認電郵。

.戴上大會手帶直至賽事完結。

.進行檢測。

.寄存衣物。(註:比賽日不設寄存服務)

渣馬 相關熱點:

渣馬一連三天預約領跑手包 賽前準備及實用連結一覽

相關字詞﹕渣馬 渣打馬拉松 馬拉松 跑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