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渣馬|渣馬下周日舉行 多區周六晚起實施特別交通安排及封路【附連結】 (18:06)

為配合渣打香港馬拉松渣馬)下周日(24日)舉行,運輸署今(18日)表示,全港多處周六(23日)晚上11時30起分階段實施臨時封路改道措施,直至翌日下午。

今年全程及半程馬拉松比賽由尖沙嘴彌敦道南端出發,10公里比賽由西隧收費廣場出發,3項比賽的終點均設於維園。為方便參賽者前往起點,港鐵有8條鐵路線的頭班車會在周日適時提早開出,屯馬線及東鐵線的最早頭班車於凌晨3時25分開出。

另有5條特別巴士線將於周日提供服務,方便參賽者前往彌敦道或西隧收費廣場的賽事起點:

.由荃灣、屯門及天水圍前往尖沙嘴的第R230、R260及R269號線

.由荃灣及天水圍駛經西隧收費廣場的第R930及R969號線

特別交通安排、臨時封路及改道措施詳情可參考相關政府新聞公報

渣馬 相關報道:

渣馬下周日舉行 起步後才准脫口罩 大會:穿奇裝異服不礙他人便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