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印度饃饃Crossover意式薄餅 網民熱議稱「眼界大開」 (15:30)

意大利薄餅的餡料配搭千變萬化,不過未必每種配搭都受歡迎。近日印度有一款結合當地傳統小食饃饃(momo)的薄餅面世,外觀及配搭均甚奇特,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印度必勝客近日推出該款「MOMO MIA薄餅」,分為含肉類及素菜兩種。薄餅採六邊形裁切,除了芝士、粟米及青椒等一般餡料,六個角落各有一隻饃饃,薄餅切成六塊後剛好每塊都有一隻饃饃。

對於印度饃饃Crossover意式薄餅,大部分印度網民都「驚為天人」,自言眼界大開,從沒想過可以有這種配搭;有網民稱「饃饃及薄餅是完全不同的食物,混在一起做Fusion菜不是有創意,而是愚蠢至極!」;有網民就稱,「意大利人要是看到肯定想吐」、「意大利會為此向印度宣戰」。

不過有勇於嘗新的網民稱「真是要會一會佢」。另有試吃過的網民大讚好吃,形容滋味令人難忘。

饃饃是源自西藏,流行於尼泊爾及印度等地區的蒸餃子,在印度被視為國民美食之一,餡料一般有菜有肉,外觀像華人熟悉的鍋貼或小籠包。

(Twitter)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印度 薄餅 饃饃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