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女王被醫生要求戒酒保健康 暫別最愛乾馬天尼 (14:00)

95歲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健康狀況一向良好,但日前罕有撐拐杖出席活動,惹外界關注。美國女性名人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報道,英女王最近被醫生要求戒酒以確保健康,她已同意暫別最愛的乾馬天尼(dry martini)。

《名利場》引述兩個接近皇室的消息人士表示,王室醫生建議英女王除出席特殊場合以外,都不要飲酒,主要是考慮到她今年忙碌的秋季行程,以及明年6月慶祝她登基70年的白金禧紀念(Platinum Jubilee),冀以最佳狀態迎接這「她在位的其中一個最重要時期」。

報道稱,英女王平日黃昏愛喝一杯乾馬天尼,晚餐時會飲甜酒,睡前則習慣喝一杯香檳。其中一名消息人士形容,雖然戒酒對英女王來說應不困難,但要她放棄本已不多的樂事之一,對她「似乎有點不公平」。

(名利場)

英女王/英國王室相關文章:

英女王撐拐杖出席活動【多圖.短片】

《王冠》眾星悼菲臘親王:真正的男人

英女王添第9名曾孫 英國尤金妮亞公主誕8磅男嬰

英女王圖輯:彩虹女王

相關字詞﹕英女皇 戒酒 乾馬天尼 伊利沙伯二世 英國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