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好去處|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畀小朋友周圍走」 市民:帶來歡樂盼大家愛惜【短片】 (16:46)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畀小朋友周圍走」 市民:帶來歡樂盼大家愛惜(拍攝及剪接:何采思)

位於堅尼地城城西道的卑路乍灣海濱休憩用地開放近一年,適逢今日(14日)是公眾假期,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在場所見,不少人一家大小前來遊玩,有市民表示該處可踏滑板車,不如其他地方般設限制,形容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唞吓氣」;亦有市民稱這地方「畀小朋友周圍走」,帶給市民很多歡樂,冀大眾能愛惜設施。

卑路乍灣海濱休憩用地由海濱長廊和相連休憩用地組成,佔地約5900平方米,前身為公眾貨物起卸區;全長172米的海濱長廊以板道搭建,海濱的設施有遮蔭座椅、綠化園境和洗手間等。市民從堅尼地城港鐵站A出口向海濱步行約6分鐘即達。

相關字詞﹕卑路乍灣海濱休憩用地 堅尼地城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