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超級英雄也貼地 新一代超人漫畫中「出櫃」與男友人接吻 (14:15)

美國DC Comics周一(11日)宣布,11月9日推出的《超人:Kal-El之子》(Superman: Son of Kal-El)新一期漫畫中,第二代超人Jonathan Kent將和一名男友人發展浪漫關係,且會有二人接吻的場面。

第二代超人Jonathan Kent是上一代超人Clark Kent和女記者Lois Lane的兒子。DC Comics表示Jonathan是雙性戀,他因盡力救人而身心俱疲之際,其任職記者的男友人中村就在身邊關懷,兩人繼而接吻。

漫畫世界不少超級英雄近來陸續「出櫃」,例如漫威漫畫今年3月宣布將有首名同性戀「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蝙蝠俠的拍檔羅賓也在漫畫中確認自己是雙性戀。《超人》漫畫系列作者泰勒(Tom Taylor)表示,「愈來愈多人希望在超級英雄身上看到自己」。

《超人》漫畫的情節也有與時並進,書中超人要處理的日常難題包括難民遣返危機、撲滅山火及校園槍擊案等,比以往更「貼地」。

(衛報/DC Comics網站

相關字詞﹕超人 雙性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