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印度首間7-Eleven便利店孟買開張 勢挑戰傳統雜貨店 (11:40)

大型連鎖便利店7-Eleven在香港有約1000間分店,「梗有一間喺左近」,然而在印度卻一間都未有。亞洲首富安巴尼(Mukesh Ambani)名下集團早前購得7-Eleven的印度經營權,全印度首間7-Eleven便利店昨日(9日)於孟買開幕,勢挑戰當地傳統雜貨店的消費模式。

安巴尼的信實集團(Reliance Retail Ventures)購得7-Eleven經營權,表明將迅速在孟買主要社區及商業區大展拳腳。7-Eleven行政總裁Joe DePinto則指出,印度擁有增長最快的經濟,現在是進軍印度市場的適當時機。

有居於印度的華人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一般印度人習慣在住家附近的雜貨店或小型超市購買日用品。有台商估計,若印度7-Eleven設有寄送包裹、繳費和影印等附加服務,或會徹底改變當地人的消費習慣。

(BBC/中央社)

相關字詞﹕印度 7-Eleven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