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康文署博物館節:趙增熹、Joey Tang、陳詠謙重溫廣東歌發展歷程 (10:38)

「香港博物館節2021」以「再覓」為主題,為期3個月至12月31日。康文署轄下20間博物館和文博單位推出多項涵蓋文化、歷史、藝術、電影、科學和天文的節目及活動,歡迎市民參加。精選活動如下:

‧廣東歌:點只香港流行曲咁簡單:主持人黃志淙連同三名本地樂壇創作人包括趙增熹、鄧建明(Joey Tang)及陳詠謙,重溫廣東歌與本地流行曲的發展歷程、分享他們對未來本地樂壇的期望,以及如何推動年輕人投入廣東歌創作。節目將於「優遊香港博物館」YouTube頻道facebook同步直播。[詳情]

日期及時間:10月30日下午2時至6時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

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中心:將籌辦示範、工作坊、講座、遊戲等活動,讓參加者以全新角度發掘本地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傳統文化及藝術價值。

其他博物館節精彩活動包括不同主題的展覽、電影、觀星、工作坊、講座、科學表演等將陸續推出。詳情請瀏覽博物館節網頁www.museums.gov.hk/mf2021,或致電3549 6586查詢。

相關字詞﹕香港博物館節2021 博物館節 博物館 康文署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