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文台近中午改掛黑雨 出帖廿分鐘吸1000「嬲嬲」 網民鬧爆:晨早應該黑雨啦 (12:21)

熱帶風暴獅子山」今日(8日)襲港,一眾打工仔和學生冒着狂風暴雨門,街上亦有行人被吹至「反晒遮」。不少人抵達室內時,已「由頭濕到落腳」。天文台在上午11時45分宣布,改掛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同時在facebook出帖提醒市民相關消息。帖文刊出近20分鐘,即有逾1000網民按下「嬲嬲」。有網民留言表示,「晨早應該黑雨啦」、「係囉,返晒工咪黑雨囉」。

另有網民留言表示,「學生好慘,返到學校已經濕透。還要來個黑雨中放學⋯⋯」、「真好笑,天氣惡劣過八號」、「係返工坐巴士既(嘅)一車程入面,我居然可以經歷黃、 紅、黑三種雨」,更有網民戲稱「我啱啱係粉嶺游出去」、「宜家又要出去面對接放學⋯⋯我已準備好潛水衣」。

獅子山 相關報道:

天文台改發黑雨警告 三號強風信號料今午至晚間維持【短片】

獅子山襲港下各項特別安排

相關字詞﹕天氣 天文台 獅子山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黑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