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俄羅斯演員導演升空 展開全球首次太空電影拍攝【短片】 (19:00)

俄羅斯演員導演升空 展開全球首次太空電影拍攝(法新社片段)

俄羅斯一名電影演員及一名導演周二(5日)乘坐聯盟MS-19太空船升空,展開為期12日的電影拍攝任務,亦是全球首次在太空進行的電影拍攝工作。 

37歲的女演員Yulia Peresild及38歲的導演Klim Shipenko,在位於哈薩克的拜科努爾發射場登上太空船升空,同行的還有第四度升空的太空人Anton Shkaplerov。兩名電影人抵達國際太空站後,受到多國的太空人歡迎。

是次拍攝的電影故事講述外科醫生被派往國際太空站,拯救生病的太空人。Peresild在試鏡時從3000人中脫穎而出,成為締造電影史的一人。她在升空前說,今次任務在心理、身體和情緒上都非常艱難,但只要順利完成目標,所有困難均不足掛齒。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太空 拍攝 電影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