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魷魚遊戲》曝真實電話號碼 女子飽受滋擾 Netflix刪含號碼場面 (16:42)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全球大熱,惟一名韓國女子卻因其電話號碼被劇組誤用作劇中參與遊戲的熱線,接到數以千計惡作劇電話,令她不勝其煩。Netflix周三(6日)稱,將重新剪接劇中部分片段以移除該電話號碼,又呼籲劇迷不要再作惡作劇,撥打該電話或發送信息。

該名金姓號碼持有人上月稱,因生意客戶的聯絡均使用該號碼,她不可能換號碼,並拒絕Netflix提出的100萬韓圜(約6560港元)賠償。不過當地傳媒SBS報道,她至今已獲500萬韓圜(約3.28萬)的賠償。

Netflix及《魷魚遊戲》的韓國製作公司Siren Pictures稱,劇中僅顯示該電話號碼最後8個數字,惟沒留意當撥打電話時,前面的數字會自動加入並成為完整的電話號碼。

(路透社)

魷魚遊戲 相關報道:

《魷魚遊戲》帶挈椪糖熱銷 韓糖餅師傅生意增逾倍「一周無法回家」(10月2日)

《魷魚遊戲》曝真實電話 政客稱願1億韓圜購號碼 劇中綠運動服糖餅工具成商品(9月28日)

相關字詞﹕魷魚遊戲 電話號碼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