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Steve Jobs逝世10年|蘋果發布影片回顧喬布斯成就 設專頁供全球網民懷緬 (10:13)

美國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逝世10年,蘋果公司周二(5日)在網站發布「我們永遠的Steve」影片,片中回顧喬布斯的成就,包括其理念及想法,又展示昔日喬布斯在發布會上介紹iMac、iPod到iPhone的片段。

蘋果公司網站亦刊出「來自Steve摯親的信」,讚揚喬布斯天才橫溢,「他教我們擁抱世界的美好,對新事物要存有好奇心,要高瞻遠矚。更重要是不忘初衷,保持謙卑」。蘋果公司設立「一同懷緬Steve」專頁,展示來自全球各地的網民對喬布斯的懷緬字句。

喬布斯2011年10月5日病逝,終年56歲。喬布斯在2004年公開患上胰臟癌,2009年接受肝臟移植手術。2011年1月,他宣布無限期休假,同年8月24日辭去總裁。

相關字詞﹕喬布斯 喬布斯SteveJobs 蘋果公司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