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中國航展揭幕 殲20換裝國產引擎首現身 電子戰機殲16D、無人機成焦點【短片】 (19:30)

中國航展珠海揭幕(法新社片段;剪接:何嘉敏)

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中國航展)今日(28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開幕,約40個國家及地區的700家企業、數千件展品參展,室內展覽面積10萬平方米,展館增至11個;室外展覽面積36萬平方米,參展飛機超過100架。

國產新一代隱形戰機殲20以新裝備、新編隊、新姿態參展,殲20飛行展示指揮員李吉寬稱,亦是殲20換裝國產引擎後首次對外公開展示。其他展品包括以殲16為基礎自主研發的新型電子戰機殲16D,以及首次公開亮相的自主研製高空無人偵察機無偵7和大型無人機彩虹6。

(環球網)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中國航展 珠海 殲20 無人機 電子戰機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