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蘋果iOS 15推出 相機對準文字即可複製 Safari一掃轉分頁 (18:10)

蘋果今日(21日)推出iPhone系統「iOS 15」,新增多項功能,包括相機對準文字即可複製和翻譯、輕掃Safari地址列轉換分頁等。iOS 15適用於iPhone 6s或以上裝置、iPhone SE第一代和第二代,以及iPod touch第七代。

重點新增功能:

原況文字

利用iPhone相機對準文字,即可辨認英文、中文、法文、意大利文、德文、葡萄牙文及西班牙文7種文字,並提供文字複製、翻譯、打電話和發電郵等功能。

Safari網頁瀏覽器

底部分頁列:左右輕掃地址列,即可轉換分頁,或向上輕掃查看所有分頁。

分頁群組:儲存、管理和切換多個分頁,並在不同裝置之間保持同步,方便隨時隨地取用各個分頁。

語音搜尋:點一下搜尋欄位的麥克風圖示,然後說出想搜尋的內容。

專注模式

用家需要集中精神或獨處時,可選擇自訂專注模式或其他選項,只接收用家想接收的通知。當專注模式開啟時,信息app及其他獲許可的通訊app會自動顯示用家狀態。如果有非常緊急的信息,其他人仍有辦法可通知用家。

FaceTime新增「同播同享」功能

向親友發送連結,即可一邊視像通訊,一邊同步看電視、電戲、聽音樂或分享屏幕畫面。

「銀包」新增「家居鎖匙」功能

以iPhone解鎖屋企門、車房等,將不同鎖匙集中一處儲存。該功能僅適用於iPhone XS或以上裝置。

詳情:www.apple.com/hk/ios/ios-15

科技資訊 其他報道:

微軟Windows 11系統10月5日面世 合資格電腦將免費升級【附系統升級條件】

Windows 11今年底免費升級 可用Android程式【Windows 11重點特色一覽】

YouTube Shorts試用版登陸香港 最長60秒短片輕鬆拍攝上載【附示範短片】

相關字詞﹕蘋果iOS15 熱門HOTPICK 原況文字 專注模式 同播同享 家居鎖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