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賞你住」新一輪名額2萬個 146酒店參加 9月7日起接受預訂【附詳情】 (15:06)

香港旅遊發展局再度推出「賞你住」,新一輪計劃新增20間酒店參與,合共達146間,名額共2萬個,先到先得。參加者須持有在8月16日至10月31日期間,於本地零售或餐飲實體店消費合共滿800港元的機印正本收據(最多兩張,必須列明商戶名稱、消費項目、日期及金額)。

預訂時間:9月7日上午9時起直接向酒店預訂

住宿期:9月7日至11月2日(最遲10月31日登記入住)

適用酒店住宿計劃:淨價500港元或以上的過夜住宿計劃(最多連續兩晚)

預訂資格:

.登記入住酒店前已年滿18歲

.持有效香港身分證

.在香港完成接種至少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預訂方法:

.按照酒店提供的指定方法,透過標題註明「HKstay」的電郵或在酒店預訂系統輸入「HKstay」,直接向參與酒店預訂

.填妥資料(包括與身分證相符的登記入住者姓名、入住及退房日期、酒店住宿計劃名稱)

.上載消費收據副本

酒店收到預訂及核實消費收據後,將於48小時內向成功預訂的客人發出確認。登記詳情及參與酒店名單可瀏覽活動網站

相關字詞﹕賞你住 酒店 新冠疫苗 熱門HOTPICK 旅發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