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彼思動畫展覽9月起設「從畫板到銀幕」網上講座 彼思港人美術師談創作點滴【短片】 (20:22)

彼思動畫製作室港人員工:做美術師用藝術眼光兼熟知電腦軟件操作

科學館為期四個月至12月1日的專題展覽「彼思動畫的科學秘密」,9月起有「從畫板到銀幕」網上講座系列,邀得彼思動畫製作室的港人員工分享創作點滴。講座講者之一、美術師李姿英本身修讀電腦藝術,在彼思工作逾16年,近作包括《盛夏友晴天》中海怪路卡一角。李姿英表示,動畫創作講求科技與藝術融合,「製作團隊希望路卡的頭髮像海草飄動,我特別選用漸變的藍色,深淺有序,營造所需效果。作為美術師,設計要用上藝術眼光,並熟知電腦軟件操作,藉電腦呈現」。

專題展覽的工作坊、網上講座和教學活動的詳情按此

參觀展覽須經網上系統預約,詳情按此

(政府新聞網)

相關報道:2分鐘短片帶你遊科學館彼思動畫展 《反斗奇兵》打卡位與巴斯光年合照【短片】(7月29日)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香港科學館 彼思 動畫 展覽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