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古蹟周遊樂|11歷史建築巡迴展覽 9月至12月舉行【附展覽資料】 (13:24)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舉辦的「2021古蹟周遊樂暨巡迴展覽」將於9月至12月舉行,其間將設免費導賞團及巡迴展覽,介紹11個政府歷史建築活化項目。

11個歷史建築包括:

.大澳文物酒店(舊大澳警署)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雷生春堂(雷生春)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美荷樓)

.饒宗頤文化館(前荔枝角醫院)

.綠匯學苑(舊大埔警署)

.石屋家園(石屋)

.We嘩藍屋(藍屋建築群)

.香港新聞博覽館(必列啫士街街市)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前粉嶺裁判法院)

.虎豹樂圃(虎豹別墅)

.「保育中環」措施下的元創方(荷李活道前已婚警察宿舍)

巡迴展覽在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在多個政府場地、商場、公共圖書館和博物館舉行。巡迴展覽的舉行地點及日期見本文附圖2及3。

在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有關活化歷史建築將提供免費導賞團,名額先到先得。導賞團預約將於9月1日前開始,個別歷史建築的安排不一,詳情可聯絡參與活動的歷史建築。

活動詳情:www.heritage.gov.hk/tc/whatsnew/events_62.htm

相關字詞﹕活化歷史建築 歷史建築 2021古蹟周遊樂暨巡迴展覽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