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台東旅遊網YouTube 24小時4K直播 觀賞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多良火車站【附線上觀光片連結】 (18:07)

台東觀光旅遊網透過YouTube直播,助公眾線上觀賞台東美景及活動。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於旅遊勝地例如鹿野高台、多良火車站等設置攝影機,透過YouTube平台(連結按此)以4K解像度24小時播放即時影像。

●多良火車站(24小時直播連結

多良火車站有台灣「最美麗車站」的美譽,車站以高架設計,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月台的紅色欄杆亦是特色,站在該處可鳥瞰太平洋。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結合AI技術的4K高解像度播放多良車站即時影像;攝影機透過辨識聲音,自動轉動鏡頭視角追蹤穿越山脈的火車。

●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24小時直播連結

每年夏季舉行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日起至9月12日在鹿野高台舉行,其間每日早上5時半至7時、傍晚5時至7時,有熱氣球升空表演,飛行員乘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起飛。在熱氣球表演以外的時間,亦可欣賞鹿野高台藍天綠草的美景。

除了以上兩處,台東觀光旅遊網「即時影像」專頁尚有多個景點資料介紹,公眾亦可透過YouTube直播觀賞。

(中央社/台東觀光旅遊網)

相關字詞﹕線上觀光 台灣 台東 鹿野高台 多良火車站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