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任天堂Switch包攬日本遊戲銷量榜前30名 33年首見「霸榜」紀錄 (19:23)

日本遊戲周刊《Fami通》日前公布,最新一期(8月2日至8月8日)日本遊戲銷量排行榜首30名,全部由任天堂遊戲機Switch的遊戲包攬,是繼紅白機時代之後,時隔33年的「霸榜」紀錄。

在銷量排行榜中,《Minecraft》以14,912份居首,《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蠟筆小新我和博士的暑假~不會結束的七日之旅~》分別排第二和第三。

日本遊戲數據庫《Game Data Library》表示,90年代初期,任天堂常以超級任天堂、紅白機及Game Boy等多種遊戲機款佔據排名榜,是次Switch僅以「一機之力」橫掃排行榜,是史無前例的紀錄。

Switch累計銷量達史上第七高

Switch自2017年起開始發售,根據任天堂本月公布的數字,Switch全球累計銷量達8900萬部,超越PlayStation 3和Xbox 360,成為史上銷量排名第七的電子遊戲機。

更多遊戲報道:

《超級瑪利歐兄弟》未開封舊版遊戲卡匣售200萬美元 破電子遊戲成交紀錄

《Minecraft》增文言文語言選項 網民笑稱「古文學不好,遊戲都不會玩」

Pokemon宣布七一為「大牙狸日」

任天堂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全球銷量2228萬 明年推續篇 預告片16小時290萬觀看次數【短片】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任天堂 遊戲 Fami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