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手作人羊毛氈製作寵物像真模型 訂單排至2023年【短片】 (14:30)

手作人羊毛氈製作寵物像真模型【短片】

近年養寵物的人愈來愈多,不少主人都視寵物為自己的家人。廣州手作人梁思思就以羊毛氈為客人的寵物製作像真度極高的模型,每個作品她都用心去做,還原寵物最真實的樣貌,讓主人得到心靈慰藉。

梁思思表示,整個模型除了眼睛及鼻,其他部分都是用羊毛製作而成。她會先研究寵物的五官特點,再根據主人對寵物的描述製作,有主人更會收集寵物的毛髮寄給她,用於製作模型。由於是人手製作,所以製作時間較長,現時訂單排期到2023年。

熱點 相關報道:

《超級瑪利歐兄弟》未開封舊版遊戲卡匣售200萬美元 破電子遊戲成交紀錄 

熊貓爬木樁「完美」落地 網民笑說頒金牌【短片】

教協解散|教協旺角服務中心超市排長龍 教師:失為教師發聲重要團體【短片】

相關字詞﹕寵物 羊毛氈 手作人 模型 廣州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