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超級瑪利歐兄弟》未開封舊版遊戲卡匣售200萬美元 破電子遊戲成交紀錄 (10:31)

收藏品投資交易平台Rally近日在Twitter宣布,一盒1985年發行、未拆封、原價25美元《超級瑪利歐兄弟》的「紅白機」遊戲卡匣,以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售出,打破電子遊戲最貴成交紀錄。

Rally的創辦人之一Rob Petrozzo表示,收藏家對懷舊電子遊戲的興趣日漸增加,惟大部分遊戲產品曾被打開使用,失去收藏價值。這盒由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於1985年發售的遊戲至今仍未開封,作為電子遊戲收藏品是非常罕見。

近日電子遊戲成交金額屢破新高,今年7月一盒《超級瑪利歐64》遊戲卡匣以156萬美元成交,創下當時電子遊戲成交額新紀錄,時隔不到一個月,《超級瑪利歐兄弟》以200萬美元的成交額打破該項紀錄。

(紐約時報/CNET/Rally

更多遊戲報道:

《Minecraft》增文言文語言選項 網民笑稱「古文學不好,遊戲都不會玩」

Pokemon宣布七一為「大牙狸日」

任天堂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全球銷量2228萬 明年推續篇 預告片16小時290萬觀看次數【短片】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瑪利歐 紅白機 超級瑪利歐兄弟 熱門HOTPICK 遊戲 任天堂 懷舊遊戲 收藏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