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東京奧運|邊織邊觀賽被戲稱「織衫王子」 戴利成品終出爐巧手繡「東京」 (22:55)

在東京奧運周一(2日)早上上演一場男子三米彈板跳水比賽,鏡頭捕捉到英國跳水奧運金牌得主戴利(Thomas Daley)坐在觀眾席,一邊觀賽一邊編織,引起網民熱議,大家都好奇編織成品會是什麼樣子。戴利周四(5日)於Instagram,拍片分享當日編織的開衫毛衣已經大功告成。有網民在帖文留言「太可愛啦」、「織得好快」,甚至有人稱他為「Knitting Prince」(織衫王子)。

戴利在帖文寫道,當他抵達日本時,希望製作可以讓他回望這趟東京奧運旅程的紀念品,因此他在毛衣上加入充滿「奧運」風格的圖案,正面繡上「東京」二字,而背面則有奧運五環標誌、英國國旗,以及「TEAM  GB」(英國代表隊)的字樣。

戴利一向熱愛編織,曾稱編織令他專注和冷靜,有助他贏得個人首面奧運金牌。他甚至另設Instagram帳戶,分享自己的編織作品。

戴利 相關報道:

五環影像:戴利為犬織毛衣 稱助專注冷靜(8月5日)

英國戴利邊編織邊觀賽 曾織收納小袋防金牌刮花(8月2日)

昔日神童終圓夢 戴利四戰奧運首奪金(7月27日)

13年等待 昔日跳水神童變老將 戴利4戰奧運首奪跳水金牌(7月26日)

相關字詞﹕戴利 跳水 編織 冷衫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